Hchen🐻

国家一级炸水壶选手
脆皮鸭文学爱好者
xz必糊,🦐请爬

咸鱼给和子的瑞金hp梗的假长评

文笔有限,语言不通的话请见谅(鞠躬)

写给我的神 @千和安 (跪下)

小咸鱼的一个给和子爹假长评~

作为一个hp粉,能在喜欢的西皮的tag下面看到有太太写hp梗真的是一种惊喜。

所以在那天我刚吃瑞金的那天,我点开tag便看到了这篇文章,这是一个惊喜也大概是一种缘分!!可以说是开心的快要去死了,和子的人物塑造是非常成功的,带给了,至少是我的一种感觉,金和格瑞他们是真的在这个世界上某个地方学习着他们的魔法,过着他们的日子,和子的细节也是,抓的太戳人了,但是就因为这些细节,在我读的时候发现了,那种惊喜激动,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(只像个痴汉似的对着发光的手机屏嘿嘿嘿的笑【划掉】)

其实吧,感觉瑞金这一对的感情线特别难写,因为从小一起长大,对彼此都十分熟悉,很难分辨出是爱情还是习惯了,但是!!!和子做的超棒啊!!!格瑞的确是处处用自己的方法照顾金,帮助金,但是并没有让金去依赖他,和别的文章里西皮相处的方式不同,他们并不是那种离开对方就不行的那种,而是两个独立的个体,格瑞会因为金为他打抱不平而心疼之后自己私下解决,格瑞会(和爸爸一样慈祥的【划掉】)去告诉金他不在乎其他人对他的看法,那个上了锁的抽屉里,满满的装着金的成长,格瑞(像个真的爸爸一样【划掉】)看着金的长大,看着金的成熟。金也是如此,在秋姐和格瑞不在的那几年里,金也在努力的成长着呢!!!他的成长他的成熟,从那错字满篇到一个错字的都没有的信件里体现,金是耀眼的,如同小太阳的灵魂一直在发光,但是只有被他认可的人才能感受到这光芒吧,金是个善良的孩子,但是绝对不是圣母,面对别人的挑衅他也会冲上去干翻他们!!这样的金为了格瑞而强大!!这样的格瑞为了金而温柔!!!所以!!!他们有什么理由不在一起啊!!!!(疯狂拍桌!!!)


和子爹的文章全篇都跟打了柔光滤镜似的,温暖的,柔和的,充斥着一种午后的阳光的那种温暖的让人放松的感觉(什么烂比喻!!!)

(其实这个长评从第一章开始写...删删减减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【捂脸】)

(期待他们去魔法部登记结婚啊!!!)

(也期待能再次站到和子的第一!!!)

(文笔不够,表达不出来我对和子的疯狂爱意!!!)

(和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疯狂打call和表白!!!)

(超级期待本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

评论

热度(5)